FrFrFrrr

梦不醒 我们亦不散

关于这九天其实真的很美好。虽然这个活动办得没有去年参加的sig那么好,但是一样,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
最后一天的talent show结束,virtus house的大家坐在操场上玩truth or dare到一点,然后和rick、john、robben夫妇和小朋友一起在校园里瞎晃悠。走到门口了,翻出去了又翻回来,rick大神说“我其实不想带你们去club,简直像奶爸一样,你们又不能喝酒blahblah……”。

然后七八个人又玩了一轮truth or dare。躺在星空下的篮球场。说起来轮到john一个dare把我鞋子和袜子都脱了这简直异端的玩法救命!!!后来聊天发现rick是拿到了帝国理工offer的大神,高中在winchester college读的,网上说“非富即贵”。当时我的想法就是:好了我回去写作业了,穷人不读书无法改变人生了。

怎么说呢,hsylc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交朋友的地方。学东西其实没学到多少,活动也一般般……就是和一群朋友一起疯一起high。来年申个ta看看。人生无限可能。

就要高三了,最后一年我会努力,很努力很努力,然后和你们一起,星光熠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