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FrFrrr

你在很远很远的海那边

从前有一个小男孩 他的头发时长时短

他同我说:我们那边岛上人工很贵的 一般我们都是自己互相帮忙剪头发

他早饭吃得不多 午饭吃得不多 晚饭可以吃很多 

他说:盘子里只要有东西就一定要吃完

他的弟弟大声控诉:我上次煎了那么多培根你吃了多少你说你说你说!

他去星巴克点星冰乐的时候会说请不要加奶油、半糖谢谢

他觉得只要上了地铁就万事无忧 可是在上海火车站一转三的地方被吓了一吓

他习惯走在外侧

他习惯托住我的头亲吻

他习惯勾住我的肩膀

他说我们以后不要联系了 见不了面只说话好容易吵架

他说他舍不得


他是今天下午三点五十五分的飞机 要转机两次 最后的飞机会是一架小小的只有两排的小飞机

经常有游人乘游轮到那个岛上游玩

岛上有一个干干净净的港口 停着很多游艇

我知道 就像NYC long island那边的那样对不对?

之后他也许还会早上偶尔去送早报 帮姑姑清理游泳池 打扫自家的旅馆

然后我们的相识就画上了句号

hiu——

再见——

评论

热度(1)